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学子风采 正文

护理学员优秀校友李雪松简介

信息来源: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时间:19-04-08 23:07点击数:

打印】【关闭

 

 

一、姓名:李雪松

二、毕业届数:2016

三、工作单位及职务: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护士

四、座右铭:只有拼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美丽。改变你能改变,适应你改变不了的。

五、个人情况简介:我是2016届护理学院的毕业生,已经毕业三年,目前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从事护理临床工作,我很庆幸能从事自己所学的专业,可以说学有所用吧。作为护士我们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热诚的工作热情,对病人要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母校的培养对我现在的成长是密不可分的,她不仅仅教会我理论知识,学生会的工作教会我如何与人沟通,如何正确处理一些突发事情,这对我现在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母校护理学院能为护理事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