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2-09-02 19:38点击数:

打印】【关闭

9月1日,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研讨,李东华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在学习交流中,李东华同志强调:第一,不断在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中汲取经验,在学习中斩获力量。第二,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幸福感。第三,要清醒的认识学院在人才队伍和专业建设上的不足,知耻后勇,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取得实效。

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全院上下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红色育人,上好大思政课,培养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以学校对校园进行全面改造为契机,增强学院的管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幸福感。牢记总书记再次到辽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有责任和义务,肩负历史使命,在十四五期间,带领全体护理人,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时不我待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完成国家级一流本科护理学专业建设,为学校宏伟蓝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