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与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2-12-22 18:55点击数:

打印】【关闭

为推动护理专业教育国际化与我院国家一流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护理人才,12月22日上午,我泰国孔敬大学交流合作会议在线召开。我院院长于洪宇、书记李东华、副书记隋艳、副院长张红英、副院长崔慧霞;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帕奎莱撒生、博士项目主任皮若鹏布萨瓦古猜、学生发展和国际事务助理院长朱睿鹏汤普帝、研究/创新和学术服务副院长安鹏潘单锐纳特及两校项目管理实施部门、单位的15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于洪宇及泰国孔敬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帕奎莱撒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具体包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临床护理研究以及国际交流情况,并提出合作需求双方就MOU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应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挑战。

 

       

 

 

 

 

 

 

 

 

 

 

 

 

 

 

 

 

 

 

本次交流会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有效沟通,在共同关注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向学校咨询有关规定后,将进行具体工作落实于洪宇院长指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了首次交流会,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创新合作,形成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并衷心祝愿两校在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