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开展2023年设备仪器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 时间:23-03-20 15:02点击数:

打印】【关闭

2023年3月15日护理学院技能综合训练中心以线下的方式对SimMan3G模拟人、复苏婴儿QCPR、护理安妮基础版、自动洗胃机、模拟除颤训练器、移动交互洗胃模型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设备操作和注意事项培训。

SimMan3G模拟人2021年已完成验收工作,但是由于疫情影响还未真正使用,本次培训以模拟人的连接、参数设置、案例导入等内容作为重点,有教学针对性的进行讲解,方便教师掌握及课堂应用,既体现了护理教学的特点,又突出了高端设备对于教学辅助的重要性。

复苏婴儿QCPR的设备进入课堂,既增加了教学的趣味性,又增加了临床的真实性,使学生更贴近临床婴幼儿的护理及抢救。

模拟除颤训练器,与以往的除颤仪不同,更安全,学生更能亲自动手操作,有除颤、ED、起搏、监护功能。贴近临床,教师经过培训能更有效的与教学目的衔接,教学方法进一步改革,使教学内容进一步升华。

这次培训主要对设备的使用流程、运行原理、操作及后处理进行讲解和演示,并对参训人员的问题予以解答。整个培训过程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