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信息发布 正文

关于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时间:13-11-15 00:00点击数:

打印】【关闭

各党支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于1112日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会议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历史的新时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出台了改革“路线图”以及“时间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现将我校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交流感想、体会、加深理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

2、各党支部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