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研室 妇儿护理学教研室 正文

课程负责人任务分工及职责(2021年)

信息来源: 时间:21-06-11 08:49点击数:

打印】【关闭

 妇儿护理学教研室主要承担护理专业本科和专升本层次必修课程《生殖系统疾病护理》、《免疫和病原生物学》/《医学免疫学》临床部分、《儿科护理学》,限选课程《临床营养学》的教学任务。各课程负责人见下表: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生殖系统疾病护理

王红霞

2

免疫和病原生物学/医学免疫学(临床部分)

王  卓

3

儿科护理学

王  卓

4

临床营养学

王红霞

课程负责人职责如下:

1、在学校、护理学院和教研室的领导下,按照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要求,全面负责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

2、组织制定本课程学期教学改革和教研活动计划,报请教研室主任审核备案后,组织实施,学期末写出活动总结。

3、组织制定或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学期授课计划及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授课计划、实验指导书等教学文件,组织课程组成员进行集体备课,改进和调整教学方法,推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4、组织课程组成员进行教材选用、自编教材和补充讲义的编写等建设工作,并报教研室主任审核,纳入教材选用计划。

5、定期检查课程组成员教学进度与学期授课计划完成情况,教案与教学大纲符合情况,作业批改、辅导执行情况,以及学习报告提交情况。

6、负责课程考试的命题、审核、统一阅卷工作。

7、组织课程组全体教学人员互相听课、观摩和评课。

8、组织申报本课程范围内的教学研究项目和教改课题。推荐本课程教师申报各级各类教学奖励。

                                       2021.02



上一篇:评教制度
下一篇:教研室主任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