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 中心概况 正文

实验室管理人员简介

信息来源: 时间:22-04-25 18:59点击数:

打印】【关闭

姓名:李丹

职称:副高级高级实验师

职务: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

2013年毕业于辽宁医学院护理专业,获护理学硕士学位。现任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负责技能中心建设、管理、实验教学安排,设备耗材管理,人员培训等日常工作以及护理技能培训中心的网站建设。曾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十三年,分别在2007年和2011年代表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参加辽宁省举办的护理技能竞赛,取得优秀奖。曾获得优秀带教老师及优质护理服务标兵等称号,现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余篇,作为通讯作者发表SCI4篇,分别出版教材1部和著作2部,参与省级课题三项,主持校级教改课题两项。

姓名:李淑云

职称:正高级高级实验师

职务:无

1990年7月毕业于锦州医学院临床专业大专毕业, 2006年吉林大学生物制药专业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辽宁医学院护理专业本科,获医学学士学位。2000-2006年兼微量元素研究所研究员,2006年兼《中国临床康复》杂志特约编委,2011年担任中国医学数学会辽宁分院理事。工作以来独立撰写科研论文共30余篇,国家正式出版社出版的习题集两部,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1项,参与科研课题10余项。近三年来指导入中心实习研究生44余人,曾被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十一五”教学工作成绩突出优秀奖等称号;主持工作以来,其所在集体曾获省级合格实验室、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实验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和学院“十一五”教学先进集体等称号。2016年被评为教授级高级实验师。原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主任。

姓名:赵宇

职称:实验员

职务:无

2014年毕业于山东协和学院,护理专业专科;2016年进入护理学院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工作,负责日常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和管理以及后勤维修报备工作,同时负责实验课物品准备和学生实验课的安全检查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细心,经常得到任课老师和学生的好评。

姓名:孙铭浛

职称:实验师

职务: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资产管理员

2016年7月毕业于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9年7月毕业于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共产党员。工作以来独立撰写科研论文1篇,教改论文2篇,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科研课题2项,2019年进入职,负责日常实验室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以及实验课物品准备和学生实验课的安全检查工作。

姓名:佟彤

职称:助理实验师

职务:无

2021年毕业于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共产党员。同年9月入职,2022年1月就职于护理技能综合训练中心,负责实验室常规物品准备,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中心简介